桃花坞尴尬九分钟视频引关注 宋丹丹李雪琴王传君说了什么?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4:29:39

  正在热播的《五十公里桃花坞》频频上了热搜,原因与尴尬的九分钟视频有关。视频中,宋丹丹提议举行一个晚会,但遭王传君的不满,并表达了自己反对的观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

  正在热播的《五十公里桃花坞》频频上了热搜,原因与尴尬的九分钟视频有关。视频中,宋丹丹提议举行一个晚会,但遭王传君的不满,并表达了自己反对的观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视频中,李雪琴说:希望大家不要抢活干,分工合理化。活只有那么多不要让有的人很努力在干活,有的人又很闲显得很懒。宋丹丹质问李雪琴:谁抢活干了?(李雪琴打比方有人种地又喂马了)宋丹丹质问吴牧野:你种地了?你累吗?你不累吧?宋丹丹结论:他没事他愿意。宋丹丹还发起了抢活举手投票,现场没有人敢举手,于是宋丹丹骂李雪琴编造矛盾。李雪琴扇了自己一嘴巴,汪苏泷抱住了李雪琴的头安慰。

  宋丹丹提议要办篝火晚会。李雪琴说:又是篝火晚会吗?遭到质疑的宋丹丹不爽:怎么了啊?李雪琴说:无聊,永远都是篝火晚会。宋丹丹愤怒:你们什么都不会你们来干什么呢?汪苏泷(打圆场)说:我们可以探讨新的形式,您别生气。宋丹丹表示:可以啊,我不说话了,你来负责。汪苏泷:大家集思广益。

  武大靖提议运动会,王鹤棣弹射出发表示支持。汪苏泷说:这不比篝火晚会有意思?宋丹丹:后天运动会,明天篝火晚会。汪苏泷:咱们篝火旁边运动会。王鹤棣(马上大声附和):特别好。宋丹丹:wow。汪苏泷(马上闭嘴):当我没说。宋丹丹(强势):整个晚会吧。汪苏泷:大家来投票吧,我们保一个尽量都做啊(继续曲线救国)。辣目洋子悄悄举手表示:我其实都想。宋丹丹表面上说好啊,看到投票结果不满意之后要求重新投票,于是大家都不敢举手了。

  汪苏泷:我们不强求大家表演节目。宋丹丹:对的不强求,所有女生来表演女团舞吧。辣目洋子提出让每个人都出一个节目。李雪琴:你怎么这么卷啊。辣目洋子:我这是为了大家好(傻笑)。李雪琴翻白眼,欲言又止。

  王传君:我很敏感,我很讨厌别人push我。宋丹丹:没事不用Push,你可以不表演。王传君:我一定不会表演。汪苏泷、李雪琴(大声鼓掌)。李雪琴举起大拇指,王鹤棣大声鼓掌。宋丹丹皱着眉头哑口无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