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在哪里直播?直播平台引关注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22:49

  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因主播双语直播带货出圈,不仅粉丝大增,而且频频上微博热搜榜。不少人很是好奇,“东方甄选”是在哪里直播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

  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因主播双语直播带货出圈,不仅粉丝大增,而且频频上微博热搜榜。不少人很是好奇,“东方甄选”是在哪里直播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2021年底,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宣布推出助农业务“东方甄选”品牌进入直播带货领域。近两日,东方甄选GMV、观看数量已跻身头部直播间,后续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据了解,“东方甄选”是在抖音直播的,目前粉丝已经超过313万,高达380.4万获赞量。梳理发现,“东方甄选”运营主体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股权穿透图,该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