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再推迟档期!7月9日同步流媒体上映,漫威4部电影扎堆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1:11:00

  3月24日,迪士尼宣布电影《黑寡妇》延期至7月9日上映与流媒体平台同步,并且官方还公开了全新的海报,黑寡妇身穿白色紧身战衣,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黑寡妇》原本定档于202

  3月24日,迪士尼宣布电影《黑寡妇》延期至7月9日上映与流媒体平台同步,并且官方还公开了全新的海报,黑寡妇身穿白色紧身战衣,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黑寡妇》原本定档于2020年5月,但因为不可抗的因素一再推迟上映。在不久之前《黑寡妇》定档2021年5月7日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影迷们也一直在期待着内地能够定档五一档。如今《黑寡妇》再次延期到7月9日,想在五一档看到黑寡妇的观众是无望了。

  对于《黑寡妇》修改的上映计划网友们表示:“我真的迫不及待了,怎么又推迟了!哭了!”“想看寡姐怎么这么难啊!”“唉,好事多磨,继续等待吧。”还有看到最新海报的网友表示:“等得太久了,黑寡妇都熬成白寡妇了”

  《黑寡妇》由导演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饰演主角“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讲述了在《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之间的时间线上发生的故事,复仇者联盟内部发生内战,黑寡妇选择支持美国队长而成为了通缉犯后,不断的在逃亡。而且电影也将揭开黑寡妇的身世之谜,包括他在红房间的悲惨过往,还有在此前的系列电影中鹰眼与寡姐提及的“布达佩斯事件”。

  此前,《黑寡妇》已经释出了几支预告片,其中剧情包括黑寡妇与同样经历过红房间的小师妹叶莲娜和梅林娜的相遇,反派模仿大师洗脑了红房间,黑寡妇在飞机上与反派对抗等。看起来故事的叙事线索应该不止一条,且打斗戏份十分高燃,将黑寡妇帅气飒爽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寡姐的第一部独立大电影,影迷们对《黑寡妇》给予了超高的期待。相信大家都是一样的想法,希望能够早日在大银幕上看到黑寡妇!

  如此一来,漫威在2021年下半年将有4部电影扎堆,按照目前计划:《黑寡妇》7月9日上映,《尚气》9月3日上映,《永恒族》11月5日上映,《蜘蛛侠3》12月17日上映。

       猫眼电影原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