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到“七星连珠”罕见画面 画面太美要赶紧许愿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15:26

  提起“七星连珠”,我们只在电视剧中看到,没想到这样罕见的现象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就在6月17日凌晨,有很多网友在国内拍到“七星连珠”的罕见画面,“七星连珠”是指七颗行

  提起“七星连珠”,我们只在电视剧中看到,没想到这样罕见的现象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就在6月17日凌晨,有很多网友在国内拍到“七星连珠”的罕见画面,“七星连珠”是指七颗行星连在一起。

  众多网友拍到“七星连珠”罕见画面,专家表示,以七星的张角小于30°来统计,从公元元年到公元3000年一共发生39次“七星连珠”,平均77年才能出现一次,上一次“七星连珠”发生在2000年5月5日。

  “七星连珠”具体间隔多长时间出现,其实没有规定的定义,根据不同的判定标准,该天象发生的频率也不尽相同。不少网友表示,不管怎么样,看到如此罕见的画面,当时应该赶紧许愿,说不定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