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酒店导演发道歉信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24:07

  由开心麻花喜剧演员黄才伦、张慧雯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刚上映4天,口碑就崩盘了,遭遇滑铁卢。  前期宣传中,沈腾一直以“特别出演”身份出现,物

  由开心麻花喜剧演员黄才伦、张慧雯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刚上映4天,口碑就崩盘了,遭遇滑铁卢。

1616464201(1).jpg

  前期宣传中,沈腾一直以“特别出演”身份出现,物料也处于显眼位置。然而在正片中,沈腾却以人形立牌的客串方式出现,对话全靠P图完成。

  其糟糕的质量和自欺欺人的虚假宣传引发了观众的愤怒。有超过4000位观众对《日不落酒店》进行了打分,其中有67.1%的观众选择了给《日不落酒店》打一星,被指年度烂片,“诈骗式”宣传。不好笑,没沈腾,剧情毫无逻辑。

1616464546(1).jpg

  导演刘峻萌今天凌晨发了一篇长道歉信,承认沈腾的戏份很少,并不是主演,电影也与开心麻花毫无关系,这些情况都反复向出品方和宣发提及,对方可能出于票房的考虑,忽视他们的意见,选择一意孤行,向观众、开心麻花以及合作伙伴道歉。目前该道歉信已删除。

1616464585(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