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二公个人喜爱度第一 力压众星绝对实至名归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6:24:17

  此前,甜心教主王心凌参加《乘风破浪》综艺节目,很多人都不看好,但世事难料,一个回忆杀让很多人成为了王心凌男孩,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最新消息称,王心凌二公个人喜爱度第一,力压

  此前,甜心教主王心凌参加《乘风破浪》综艺节目,很多人都不看好,但世事难料,一个回忆杀让很多人成为了王心凌男孩,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最新消息称,王心凌二公个人喜爱度第一,力压众星绝对实至名归。

  虽然王心凌直言说不愿意放弃甜美,但这些和谭维维合作《山海》,其实可以说是突破了自己,现场十分炸裂。可以看到,王心凌这次是很摇滚的,甚至还很帅气。

  同样,这次王心凌男孩也在发力,把女神送到了个人喜爱度第一的位置。300个人有273多个人都投给王心凌,以绝对的实力称霸第一,甚至力压郑秀妍等众星,可谓是实至名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