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名字《最伟大的作品》 最新发布时间公布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28:10

  周杰伦是一名歌手,他的歌曲十分受欢迎。此前,周杰伦发通告称要新专辑,引起广大粉丝关注。等了多年,现在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即将发布新专辑。据悉,新专辑名字叫《最伟大

  周杰伦是一名歌手,他的歌曲十分受欢迎。此前,周杰伦发通告称要新专辑,引起广大粉丝关注。等了多年,现在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即将发布新专辑。据悉,新专辑名字叫《最伟大的作品》,而且发布时间也公布了,下面来了解下。

  周杰伦每次发新专辑,广大网友们都十分关注。早在2017年,周杰伦就说自己已经为新专辑写了一首歌,结果,这一等就等到了2022年。根据最新消息称,周杰伦新专辑名为《最伟大的作品》,台湾地区7月1日开启预售,7月15日发行。

  这次发新专辑,是时隔6年,周杰伦第一次发售新作品,可以说确实让粉丝们等太久了。为何这么长时间才出新专辑?周杰伦透露,这次新专辑会出老歌,所以专门去寻找老旧的麦克风匹配,就为了和这首歌灵魂匹配,所以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如今新专辑准备发布了,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