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网购60只花瓶用完就退货 法院是这样判决的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49:00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如果买到不满意的东西,还可以申请退货。然而近日一家婚庆公司网购60只花瓶用完就退货,商家不同意退货要求后,这家公司竟然还将商家告上了法庭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如果买到不满意的东西,还可以申请退货。然而近日一家婚庆公司网购60只花瓶用完就退货,商家不同意退货要求后,这家公司竟然还将商家告上了法庭,如今法院判了,下面来了解下。

  大家都知道,在网上买东西,很多商家的商品都有“七天无理由退货”。想要退货,是有一定的规则,必须是没有使用过。可是如今一名婚庆行业从业人士花5800元网购60只花瓶,婚宴用完后就申请“七天无理由退货”,卖家发现有使用痕迹拒绝退货,沟通无果后该人士起诉卖家要求退货。

  法院审理认为,买家虽在收货后七日内申请退货,但根据商家提交的证据,可以确认退货花瓶普遍留存有水渍,买家也自认婚礼中对花瓶装水并插花的使用行为,所以不符合“七天无理由退货”的条件,买家要求“七天无理由退货”的诉请没有相应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