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妮陈思诚为什么分手 两人怎么认识的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1:37:46

  说起沈佳妮陈思诚,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沈佳妮,1983年5月22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那么沈佳妮陈思诚为什么分手?两人怎么认识的?  说起沈佳妮跟陈思诚的

  说起沈佳妮陈思诚,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沈佳妮,1983年5月22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那么沈佳妮陈思诚为什么分手?两人怎么认识的?

  说起沈佳妮跟陈思诚的恋情,两人也是因戏生情,对于当初两人分手的原因,有人说主要是因为陈思诚花心才导致沈佳妮与他分手的,但是也有人说是因为女方家人觉得陈思诚当时的事业发展不顺,据说当年沈佳妮的妈妈看不上陈思诚的家境才分手的,因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沈佳妮的名气确实要比陈思诚大,不过这段感情已经过去许多年了,现在两人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当年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根本就不重要了。

  娱乐圈中大部分明星都是因戏生情,沈佳妮跟朱亚文也是,在2010年的时候,两人共同主演了《爱在苍茫大地》这部电视剧,在剧中两人就是一对情侣,让人想不到的是,后来两人真的擦出火花,在戏外也走到了一起,而且只用了三年的时间就已经低调结婚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