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十八载,又是一年四月一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9:26:46

  4月1日凌晨刚过,哥哥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先生,则一如既往地准时发文晒照怀念哥哥。唐鹤德先生所晒照片中,哥哥在阳光下笑得无比灿烂,唐先生在文案写着“想你了”,也说出了大

  4月1日凌晨刚过,哥哥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先生,则一如既往地准时发文晒照怀念哥哥。唐鹤德先生所晒照片中,哥哥在阳光下笑得无比灿烂,唐先生在文案写着“想你了”,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1.jpg

  这些年来,不管社交媒体怎么变化,粉丝对张国荣的怀念从未消退。作为优质偶像,他留下了许多经典的歌与电影。《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让无数影迷如痴如醉;作为巨星,一首《Monica》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成为一个独特的存在。张国荣通过影像与声音方式留下的大量形象与作品,一并构成了一道可以供人寄托情感的坚实屏障。

2.jpg

  18年前,时年46岁的张国荣从24层露台纵身一跃,与世人告别。半世芳华,一生惆怅。

3.jpg

  时光流逝,光阴荏苒,有些人无论过了多久他都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