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回应南柱赫校园暴力 还在调查核实当中!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59:49

  南柱赫是谁?根据资料显示,南柱赫是韩国演员、模特;但最新消息指出,演员南柱赫被举报初高中时期与不良分子一起玩,经常校园暴力他人。那么这样的情况,是否属实呢?  从信息中看

  南柱赫是谁?根据资料显示,南柱赫是韩国演员、模特;但最新消息指出,演员南柱赫被举报初高中时期与不良分子一起玩,经常校园暴力他人。那么这样的情况,是否属实呢?

  从信息中看到,举报者称,和那群15人左右的不良少年团体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学生时期,在供餐时间用身体撞同学插队是最基本的事情,谩骂和殴打也是每天都发生的事情;如果这样的暴力行为发生,的确是令人感到憎恨、愤怒的。

  不过针对此事,南柱赫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看到了报道,现在正在确认中。目前被举报事件,暂未能知道真假,但我们也应要抵制校园暴力,不能再出现暴力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