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 桃子损坏严重是如何“甄选”的?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03:06

  现如今,新东方以双语方式直播带货,很受消费者的青睐,还多次登上热搜榜。不过,现在新东方传出不好的消息,据消息称,东方甄选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消费者质疑桃子损坏严重是如何“

  现如今,新东方以双语方式直播带货,很受消费者的青睐,还多次登上热搜榜。不过,现在新东方传出不好的消息,据消息称,东方甄选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消费者质疑桃子损坏严重是如何“甄选”的呢?

  在新东方直播火爆的同时,却带来了一则不好的消息。据报道称,北京市民小刘(化名)却向红星新闻爆料称,6月9日,他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下单了4.5~5斤装的陕西水蜜桃,签收快递后,小刘发现水蜜桃有约四分之一已经霉烂长毛。

  随后小刘就联系上客服了,反映问题之后,商家很快向小刘发起全额退款。尽管得到了快速的处理,但是,小刘还是存有疑虑:桃子的损坏情况那么严重,是如何“甄选”的?而且,新东方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