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导演说刘亦菲找对了 原来是因为这样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0:59:54

  众所周知,刘亦菲是知名的演员和歌手,给人的感觉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当年可谓是非常红,在15岁那年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开始了演艺圈的道路。然而,近日梦华录导演说刘亦菲找

  众所周知,刘亦菲是知名的演员和歌手,给人的感觉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当年可谓是非常红,在15岁那年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开始了演艺圈的道路。然而,近日梦华录导演说刘亦菲找对了,这是为何呢?

  由于电视剧《梦华录》的热播,不仅让时隔16年再度回归荧屏的刘亦菲频上热搜,也让4年未拍古装剧的陈晓重新闯进了大众的视线。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陈晓坦承和刘亦菲搭档会有点紧张。

  对于外界关于他演古装剧较多的担心,张晓也透露,刘亦菲曾告诉他最重要的是角色,而不是类型。另外,梦华录导演杨阳也表示,梦华录这部剧找刘亦菲做女主角找对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