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妈妈称遭人身威胁公布遗言 从未想过要自杀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0:03:07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江歌案,刘鑫和男朋友陈世峰分手后,引来陈世峰报复,刘鑫将闺蜜江歌反锁在门外,导致江歌被杀。近日,江歌妈妈称遭人身威胁并公布遗言,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江歌案,刘鑫和男朋友陈世峰分手后,引来陈世峰报复,刘鑫将闺蜜江歌反锁在门外,导致江歌被杀。近日,江歌妈妈称遭人身威胁并公布遗言,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前不久,网传刘鑫找了很多水军来攻击江秋莲,江秋莲也通过法律去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让这些水军得到了法律的严惩。6月16日,江歌的母亲江秋莲再次在网上露面发声,称自己被刘暖曦(原名刘鑫)的粉丝威胁。江秋莲称,虽然遭遇网暴,情绪抑郁,但是她不会为此自杀,不会放弃为女儿和自己讨回公道,直到对方得到应有的惩罚。

  如果自己莫名其妙的离世,或者受了重伤,绝对不是自己自杀,可以断定是“某些人”的所作所为,因家中8旬老母亲年纪已老,到时请相关部门帮自己进行公诉。蒋秋莲还指出威胁者的网名,并列出了相关的截图证据,请求网友为她做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