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拍游泳视频不料被一位大哥抢了镜 网友:建议先救一下他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09:40:06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好季节,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选择去游泳。近日,一名女子自拍游泳视频,不料被一位大哥抢了镜,网友建议先救一下他,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好季节,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选择去游泳。近日,一名女子自拍游泳视频,不料被一位大哥抢了镜,网友建议先救一下他,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8月8日,河北石家庄,女子正在拍视频记录自己游泳,没想到被一位双腿朝上,差点淹着的大哥抢了镜。网友表示,如果那位大哥不会用屁股呼吸,建议先救一下他。曾经我也有过这种经历,差点被游泳圈“单杀”。

  其实在下天去游泳,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避免夏日运动的不适。夏季游泳有这些好处:第一,减肥瘦身;第二,防暑降温;第三,改善心血管系统的功能;第四,提高呼吸系统的机能;第五,强身健体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