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是哪个国家的 创始人叶国富真的很有钱吗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5:43:45

  这两天,名创优品频频上热搜,一是把旗袍娃娃称为日本艺伎,二是被曝店内不许放中文歌,惹来广泛争议。大家都比较好奇,名创优品是哪个国家的?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真的很有钱吗?下

  这两天,名创优品频频上热搜,一是把旗袍娃娃称为日本艺伎,二是被曝店内不许放中文歌,惹来广泛争议。大家都比较好奇,名创优品是哪个国家的?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真的很有钱吗?下面一起去了解。

  名创优品是中国品牌,常常被误会是外国品牌。名创优品是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叶国富先生于2013年开始经营,中国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2022年3月31日,据港交所文件披露,名创优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7月11日,名创优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3日起在港交所上市。

  资料显示,叶国富,出生于湖北十堰市丹江口市,现任名创优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赛曼控股集团董事长,连续创业者,转型实战者。叶国富出身贫穷,21岁南下打工,12年后身价超过姚明,如今身家百亿,是一个妥妥的有钱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