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遇80年来最大降雨已致7死 局部降雨量吓人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09:44:01

  据报道,2022年8月8日晚,韩国首都首尔及周边地区遇80年来最大降雨,局部地区降雨量一度惊人。目前,这场暴雨带来不小的伤亡,其中已致7死、9受伤、6失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

  据报道,2022年8月8日晚,韩国首都首尔及周边地区遇80年来最大降雨,局部地区降雨量一度惊人。目前,这场暴雨带来不小的伤亡,其中已致7死、9受伤、6失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报道称,昨晚,首尔部分地区、仁川、京畿道北部等地降雨量超100毫米/每小时,首尔铜雀区降雨量一度超141.5毫米/每小时,录得1942年以来最大降水量。

  受此影响,有房屋、建筑、车辆和地铁站被淹。从曝光的画面来看,现场情形令人担忧。除了建筑物等受损,还出现人员伤亡,其中7人死亡、9人受伤、6人失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