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灿烂一共多少集?有第二部吗什么时候播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6:21:24

  公开简介显示,《星汉灿烂》是由费振翔执导,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家族群像剧。不少观众很是好奇,《星汉灿烂》一共多少集?该剧有第二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简介显示,《星汉灿烂》是由费振翔执导,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家族群像剧。不少观众很是好奇,《星汉灿烂》一共多少集?该剧有第二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介绍,《星汉灿烂》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讲述了背负沉重身世的少年将军凌不疑,与父母长期征战在外的“留守少女”程少商在无数次考验中互相治愈、相伴成长,坚守内心的正义,并携手化解家国危机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一共有27集,首播时间为2022年7月5日。有说法称,《星汉灿烂》有第二部,名字为《月升沧海》,播出时间暂未定档。不过,上述说法真实性待进一步确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