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男团录制惹争议 杨迪刘维道歉会剪掉相关画面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4:41:25

  山寨男团近段时间太活跃了,而且还参加相关的节目录制,对于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难以理解的,为什么这种山寨男团会火起来了?目前山寨男团录制引起争议,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了

  山寨男团近段时间太活跃了,而且还参加相关的节目录制,对于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难以理解的,为什么这种山寨男团会火起来了?目前山寨男团录制引起争议,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了解得知,在8月11日晚,因和山寨男团ESO一起录节目,杨迪和刘维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而且不少网友认为,这是给蹭热度的山寨男团出镜的机会,太丢人了!

  该事件引起热议,并且登上了热搜榜,杨迪和刘维看到热搜后,第一时间发声致歉,并表示会剪掉全部相关画面。值得一提的是,山寨男团成员分别是鹿哈、黄子诚、林俊绝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