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谈家里有钱是原罪 这就是有钱人的烦恼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09:22:06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何超莲,她可是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也被称为“全球最索千金”。近日,何超莲接受采访说出了自己的苦恼,何超莲谈家里有钱是原罪?她为何这样说?其实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何超莲,她可是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也被称为“全球最索千金”。近日,何超莲接受采访说出了自己的苦恼,何超莲谈家里有钱是原罪?她为何这样说?其实原因很简单,一起去看看吧。

  6月15日,何超莲在节目《不止于她》中袒露心声,家里的钱不是我的钱,在创业时遇到了比任何人都要高的门槛。也许所有人都觉得她“不缺钱”,所以都会只针对她涨价,自己谈的价格永远比别人高。觉得很无奈委屈,向家人提及这件事时,母亲宽慰她说,家里有钱就是原罪。

  资料显示,何超莲,1991年5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2012年,何超莲以一级荣誉成绩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经济学学士。2020年8月1日,英国伦敦大学专业会计学硕士以Merit成绩毕业。2011年,何超莲与吴克群相恋,至2015年底各自宣布分手。2019年4月28日,窦骁和何超莲微博同步发文正式官宣恋情:哈哈哈~ hi Baby,狗粮狗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