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太好会有这四种结局 最后一个结局很多人没想到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0:09:12

  在恋爱或者婚姻期间,什么样的男人才叫好呢?在女性朋友看来,对女人好的男人就可以称之为好男人。一般来说,男人对女人太好,会有这四种结局,最后一个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下面来了解

  在恋爱或者婚姻期间,什么样的男人才叫好呢?在女性朋友看来,对女人好的男人就可以称之为好男人。一般来说,男人对女人太好,会有这四种结局,最后一个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下面来了解下。

  1、女人认为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并不是所有付出,都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人一般会有惯性思维,如果一个男人把自己的温暖和耐心都给女人,时间久了,女人会认为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慢慢地也就成为了一种习惯。一旦你对她不好了,她就会觉得你是负心汉。

  2、会让你“卑微到尘埃里”。单方面的付出总是卑微的,男人付出越多,越是会让她不把你放在眼里,越是觉得你卑贱,她可以随意的“玩弄”你。

  3、感觉你一无是处,待在她的身边没有任何用处。有些女人认为,你对她太好,你就是一个笨蛋,男人对女人太好会失去自己的尊严。

  4、牢牢捉住女人的芳心。男人对女人太好,女人感受到男人的好,两个人的感情不会轻易改变,女人的心被牢牢捉住。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