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求小三返还300万法院判决来了 全部归还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4:15:44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从新闻上看到老公出轨,甚至在出轨期间将财产赠与第三者,结果被原配知道。一男子3年多向情人转账300万,妻子要求小三返还300万法院判决来了,结局大快人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从新闻上看到老公出轨,甚至在出轨期间将财产赠与第三者,结果被原配知道。一男子3年多向情人转账300万,妻子要求小三返还300万法院判决来了,结局大快人心,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9月27日,济南济南槐荫法院通报介绍,该院民四庭法官左琦就审理了这样一起婚外“赠与”的案件。男子小东和小丽是夫妻关系,两人在2005年登记结婚。在2018年时,小东认识一个女孩小西并建立婚外男女朋友关系,在这几年里,小东瞒着妻子小丽私自向小西转账,累计金额300万元。

  2022年,小丽无意间发现小东与小西之间的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赠与大额财产之事,于是小米将他们告上法庭。最终,槐荫法院依法判决:小东赠与小西300万元财产的行为无效;小西将300万元返还给小丽。判决作出后,小西不服提起上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