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袋成欧洲过冬神器 今年冬天中国热水袋成“刚需”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7:01:16

  据海关总署统计,今年7月,欧盟27国进口中国电热毯数量就高达129万条,环比增长了近150%。而国人常用的热水袋也紧随电热毯的脚步,成了欧洲“过冬神器”。  在欧洲的亚马逊网

  据海关总署统计,今年7月,欧盟27国进口中国电热毯数量就高达129万条,环比增长了近150%。而国人常用的热水袋也紧随电热毯的脚步,成了欧洲“过冬神器”。

  在欧洲的亚马逊网站上,热销前几名的热水袋价格基本在8-20 欧元(约合55-137元人民币)区间。而在产品的评论区内,不少人也晒出了自己的用户体验。一名比利时用户表示,“在这个冬天,它值得这个价格!”

  9月26日,在义乌经营老牌热水袋“上海永字”工厂直销的商家骆女士表示,“今年出口欧洲的订单几乎翻倍了,往年最大的客户也就下单90万件左右,而今年最大的客户直接下单了200万件。”

  另一名从事日用品批发的义乌商家则表示,欧洲客户今年过来采购的都是最便宜的传统热水袋,明显是“走量” 的,而有着创意外形的其他热水袋反而没有往年那么受欢迎,这也许代表着对部分欧洲人而言,热水袋成为了“刚需”。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