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官宣将推出VR版三体 预计什么时候上线?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09:51

  9月27日,PICO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在此次发布会上,《三体》作者刘慈欣在采访视频中官宣,将与PICO合作推出VR版三体。那预计什么时候上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

  9月27日,PICO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在此次发布会上,《三体》作者刘慈欣在采访视频中官宣,将与PICO合作推出VR版三体。那预计什么时候上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刘慈欣透露,三体版权方三体宇宙已与PICO达成合作,将共同制作首个VR版本《三体》互动叙事作品,并会在明年上线。据悉,《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长篇科幻小说系列,由《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组成。

  资料显示,PICO成立于2015年3月,于2021年9月并入字节跳动。PICO以“(为用户)创造全新连接,拓展生活体验,释放无限潜能”作为品牌使命,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世界级XR平台,成就开发者与创作者,共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