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会弹古筝吗?个人资料显示与赵露思差多少岁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4:16:37

  正在热播的《月升沧海》中,吴磊表现了弹古筝情形。许多观众很是好奇,吴磊真会弹古筝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他与女主角赵露思年龄相差多少岁?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

  正在热播的《月升沧海》中,吴磊表现了弹古筝情形。许多观众很是好奇,吴磊真会弹古筝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他与女主角赵露思年龄相差多少岁?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从剧情来看,吴磊把古琴放对位置,指法也用对,而且合得上节奏。这足以可见,他真的学了,而不只是摆个好看姿势。这不,他学弹古琴的视频遭曝光了。

  据悉,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8级本科。而赵露思,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