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要低调的考生考了667 低调的学霸梦想成为这样的人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41:36

  对于全国各地的高考生们来说,高考完后就到查分数的时候了,这时候大家都十分激动紧张。大家还记得在高考结束后的张峻彩考生吗?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低调,如今说要低调的考生

  对于全国各地的高考生们来说,高考完后就到查分数的时候了,这时候大家都十分激动紧张。大家还记得在高考结束后的张峻彩考生吗?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低调,如今说要低调的考生考了667分,这简直是妥妥的学霸啊,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如今,各个省份高考成绩纷纷出炉,大家都纷纷查询自己的成绩。其中,一位四川的理科生张峻彩,高考总分为667分。据悉,高考结束他踏出考场后,面对采访时表示,要保持低调。没想到这是一位低调的学霸,实在是替他开心。

  当时在高考结束后,张峻彩自信满满走出考场,这一幕被记者记录下来,没想到如今他的总分高达667分。当记者询问他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张峻彩表示想成为外交部高级翻译张京那样的人,“又厉害又帅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