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老师”董宇辉回应热度下降 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27:13

  董宇辉深受用户关注,而且董宇辉全身都散发着知识的“味道”,所以在网络上爆红了。但近期热度好像有所下降了,那么董宇辉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刚刚

  董宇辉深受用户关注,而且董宇辉全身都散发着知识的“味道”,所以在网络上爆红了。但近期热度好像有所下降了,那么董宇辉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刚刚爆红的时候,俞敏洪就表示,可能是一时热闹,希望能从此打开局面!但如今热度有所下降,董宇辉称自己只是卖菜的人,未来自己的热度肯定会降下来,这很正常。

  董宇辉说短期内把农产品直播做好,让一些农民受益,“如果有一天这里不再需要我了,我可能会找一个偏远地区的初高中教书。”所以这样的主播、直播间,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