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发O音就能召唤蚊子 难道男孩有特异功能?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44:39

  相信很多人都幻想过,要是自己有特异功能那就好了,想想都觉得开心!然而近日有一名3岁男童发O音就能召唤蚊子,只要每次发出“喔”声后,便能召唤多只蚊子聚拢飞到他面前,实属令人

  相信很多人都幻想过,要是自己有特异功能那就好了,想想都觉得开心!然而近日有一名3岁男童发O音就能召唤蚊子,只要每次发出“喔”声后,便能召唤多只蚊子聚拢飞到他面前,实属令人惊呆!事件曝光在网上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根据了解,湖北恩施网友分享了如此有趣的一幕。视频中,一个3岁的小男孩发出了一声长长的“O”音,神奇的是,在男孩发音瞬间,竟然有许多蚊子飞到男孩的头上去了。男孩试了多次,都是这样,令人感到震惊不已。

  难道这名男孩真的有特异功能吗?针对此事,专家表示,蚊子对人们散发的二氧化碳非常敏感。人呼出的二氧化碳以及排出的体液都是它们搜索的线索,即使距离很远,它都会循着你呼出的二氧化碳和散发的乳酸、氨气等气味而来。当它靠近目标人群后,主要靠人体散发的热量来确定位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