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广告“她不醉没机会”涉嫌擦边 内容赤裸裸暗示太低俗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43:02

  今年以来,网上经常爆出一些企业因发布低俗造成不良社会风气被处罚的新闻,但还是有企业以身现法。这不,有网友爆料711广告“她不醉没机会”涉嫌擦边,内容充满暗示太低俗,下面

  今年以来,网上经常爆出一些企业因发布低俗造成不良社会风气被处罚的新闻,但还是有企业以身现法。这不,有网友爆料711广告“她不醉没机会”涉嫌擦边,内容充满暗示太低俗,下面来看看。

  近日,一网友发文爆料称,广东茂名一家711便利店柠檬茶和mini酒的广告涉嫌擦边,产品广告文案配文“她不醉,没机会”。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争议关注。

  这简直是赤裸裸暗示,真是无法无天!针对此事,6月7日,711客服回应称,门店广告确实有这句话。涉事门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撤下该广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