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花钱雇儿子穿旗袍给女儿加油 花了10块钱让儿子穿上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0:42:22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进行当中,有些人为了给高考生加油,穿上了旗袍。然而,在西安就发生了搞笑一幕,有一位爸爸花钱雇儿子穿旗袍给女儿加油,让人哭笑不得!据说,这位爸爸花了十块钱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进行当中,有些人为了给高考生加油,穿上了旗袍。然而,在西安就发生了搞笑一幕,有一位爸爸花钱雇儿子穿旗袍给女儿加油,让人哭笑不得!据说,这位爸爸花了十块钱,儿子才愿意穿上旗袍的。

  大家都知道,旗袍有一个寓意的,那就是“旗开得胜”。而在6月7日,陕西西安一女孩要参加高考,爸爸想穿旗袍为女儿加油助威又感到不好意思,于是爸爸就给了儿子十元钱,让儿子穿着旗袍去给高考的姐姐加油。

  根据男孩的母亲透露,本身想让丈夫穿,但他不好意思就用10块钱把娃收买了。还将视频发到了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看完这一幕后也是纷纷表示,这才是实力坑娃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