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在执勤考点偶遇自己高中老师 画面太暖心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05:42

  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了保障考生能够顺利到达考场,各地特警也出动维持交通秩序。让人暖心的是,特警在执勤考点偶遇自己高中老师,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高考

  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了保障考生能够顺利到达考场,各地特警也出动维持交通秩序。让人暖心的是,特警在执勤考点偶遇自己高中老师,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高考的如期而至,执勤特警宋京熙也奔赴考场前线。在北京市第十二中考点,宋京熙偶遇了自己的高中老师,当时二人都认出了对方,最后老师含泪和学生进行合影。

  老师说,“刚才我就看着你像我的学生,没敢认,我都不知道你做了特警,看见你我太有安全感了!”老师一边说一边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画面看起来非常暖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