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 那能否代表中国队出战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4:15:05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帮助中国队在冬奥会上拿到2金1银,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那么能不能代表中国对出站呢?具体详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帮助中国队在冬奥会上拿到2金1银,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那么能不能代表中国对出站呢?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在2022年时代杂志峰会上,谷爱凌宣布,她将担任美国申办2030年或2034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的大使。对于谷爱凌的决定,中国一些网友发出质疑的声音。未来,谷爱凌能否代表中国队出战,现在存疑。

  谷爱凌的母亲出生在中国,后来去到了美国,并且定居下来,谷爱凌也是在美国出生、长大,每年暑假,谷爱凌会回到中国补习。2022年,谷爱凌代表中国对出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最终大获成功,她名利双收。如今谷爱凌回到美国,现在谷爱凌决定,帮助美国申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