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宋引章黑化了吗 结局和谁在一起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4:28:42

  正在热播的《梦华录》受到大家的观看,该剧是由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领衔主演,是一部女性古装励志剧。大家都非常好奇,《梦华录》宋引章黑化了吗?宋引章结局和谁在一起?具

  正在热播的《梦华录》受到大家的观看,该剧是由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领衔主演,是一部女性古装励志剧。大家都非常好奇,《梦华录》宋引章黑化了吗?宋引章结局和谁在一起?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该剧根据关汉卿元杂剧《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讲述了三个女人经历各种困境,携手勇闯汴京,并在皇城司指挥使顾千帆的帮助下,最终姐妹齐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永安楼变成汴京最大酒楼的故事。宋引章是教坊琵琶色教头,被骗婚而惨遭虐待的女子,赵盼儿的好姐妹,之后她凭借琵琶技艺高超,在京城声名鹊起,她琵琶作剑,冠绝京城。

  据了解,宋引章被周舍骗婚,幸得赵盼儿相救。不过宋引章并没有黑化,就像开头说的,和盼儿姐开茶楼搞事业不香吗。虽说宋引章的恋爱脑,但她在赵盼儿的劝解下,最终知道放下爱情一心搞事业,最终成为京城的有名琵琶教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