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狂飙》学习“大佬式穿搭” 张颂文角色同款穿搭持续热销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4:36:02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反贪扫黑剧《狂飙》口碑与热度一路狂飙,横扫全年龄层的关注。在演员张颂文的精彩演绎下,剧中第一反派高启强展现出了有血有肉、丰满复杂的形象,一夜爆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反贪扫黑剧《狂飙》口碑与热度一路狂飙,横扫全年龄层的关注。在演员张颂文的精彩演绎下,剧中第一反派高启强展现出了有血有肉、丰满复杂的形象,一夜爆火出圈,不少网友甚至表示:“建议查查,不像是演的!”

  在密切关注剧中人物命运沉浮的同时,张颂文在剧中的“大哥”穿搭也狠狠抓住了时尚弄潮儿们的眼球,在从卖鱼小贩到黑恶势力“大佬”的黑化之路上,高启强的穿搭不断进化,堪称行走的时尚杂志,带火了时尚气质型大哥穿搭,“狂飙同款”成为消费者的搜索热词,同款及相似款穿搭也火爆热销。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