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庙会时间表2023年最新消息:什么时候开始到什么时候结束?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1:16:39

  ▶北京图书大厦春节文化庙会  活动时间:2023年1月7日至2月26日  活动地点:北京图书大厦  大厦特别推出了“温暖书香年”春节文化庙会丰富多彩的活动。“福兔临门”

  ▶北京图书大厦春节文化庙会

  活动时间:2023年1月7日至2月26日

  活动地点:北京图书大厦

  大厦特别推出了“温暖书香年”春节文化庙会丰富多彩的活动。“福兔临门”癸卯年迎福打卡集章、“祥瑞迎新”手写春联福字、“吉兔送福”新春送福字、“书香墨韵”猜灯谜、“兔你开心”贺岁电影大放送和春节期间包含剪纸、绒花、毛猴、皮影、风筝等中华传统文化的讲座 互动体验的“兔宝学堂”等主题文化活动将精彩呈现,读者朋友到店即可体验到独具浓郁年味儿的书香文化庙会。

  ▶明十三陵居庸关长城庙会

  活动时间:2023.1.22-2.5

  活动地点:明十三陵、居庸关长城、银山塔林

  结合各景区特色,在各景区展开具新年特色活动。

  ▶北京老舍茶馆春节庙会

  活动时间:两节期间

  打造新年秀场“吉祥兔”打卡区、匠心筑梦“泥彩色塑兔儿爷作品展”、传统手工“兔年迎春”探寻非遗、妙趣横生“开心兔”开心过大年等

  ▶古北水镇-长城庙会过大年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4日-2月5日

  景区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交通指南 】

  古北水镇“长城庙会过大年”新春特别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八旗美食、巡游演绎、花式祈福 、非遗手作 、私汤疗愈 、冰雪狂欢等项目将惊喜上线,带您品地道京味年,迎吉兔好运来,解锁不一样的新春度假体验!

  ▶世葡园-新春冰雪庙会

  活动时间:2023年1月22日-2月5日9: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

  2023年春节,世界葡萄博览园将举办一个新鲜好玩,而又不失传统年味儿的冰雪大庙会,届时还将上新花会展演、古风体验等年俗活动,燃爆最美冬奥城的春节出行,让传统佳节充满浓浓的“烟火气”。

  ▶嘉禾四季汇-民俗庙会【详情】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4日-2023年2月15日 10:00-20:00

  活动地点:中关村科学城四季科创中心

  商业街还举办了民俗特色的庙会活动,引入一些民俗特色小吃、手工文艺DIY制作,包括民俗手工制作类和游戏类,供周边居民过来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2月14日

  活动地点:北京环球度假区

  活动期间,园区内外将换上农历新年主题装饰——俏皮可爱的生肖兔子元素、喜气洋洋的灯笼、趣味横生的春节对联、剪纸风格的道旗等。更有生肖专属角色、全新舞狮和更多限定美味及周边商品,让广大游客收获全年第一个美满的节庆回忆。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迎春庙会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14日

  活动地点:石景山游乐园

  由精彩游艺、美食商品、文艺表演、展览展示四大板块构成,游客通过逛、赏、品、尝、购、娱等形式参与庙会。涵盖中国春节传统文化展示、国际风情演艺荟萃、时尚新潮体验等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