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自由为什么这么难 为什么车厘子这么贵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47:30

  车厘子自由为什么这么难  主要是中国吃货太猛,智利生产的车厘子几乎都出口到中国,也难以满足大家伙的好胃口,只能期待国产车厘子崛起,拯救大家的钱包。  车厘子好看、好

  车厘子自由为什么这么难

  主要是中国吃货太猛,智利生产的车厘子几乎都出口到中国,也难以满足大家伙的好胃口,只能期待国产车厘子崛起,拯救大家的钱包。

  车厘子好看、好吃,却不好种,根据物以稀为贵的原则,车厘子的价格也就上去了。

  我国人民对车厘子的需求是一年比一年高,近来年,水果主要进口品种有香蕉、车厘子、火龙果、葡萄和榴莲等,这五大水果中,车厘子进口额增长最为迅速,价格也一路高升,从2001年的每千克1美元不到,猛涨到2015年的7.34美元。远超香蕉、火龙果、葡萄和榴莲的涨幅。

  车厘子动辄一颗卖到几块钱,所以要有“车厘子自由”,看来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不过车厘子含铁多,并含有一定量的氰甙,它和胃酸作用之后会形成一些化合物。食用过量就会出现呕吐、腹泻、神志不清等急性中毒症状。所以医生也提醒了,车厘子一次最好别吃超过20颗,吃完记得多喝水。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