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从天而降砸伤老人孩子 “高空坠狗”事件再上演!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24:52

  近年来,全国发生了不少高空坠物事件,而近日杭州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不是一般的物品,而是一条狗。有一名哈士奇从天而降砸伤老人孩子,随后老人和小孩紧急送医。由于三轮车有顶

  近年来,全国发生了不少高空坠物事件,而近日杭州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不是一般的物品,而是一条狗。有一名哈士奇从天而降砸伤老人孩子,随后老人和小孩紧急送医。由于三轮车有顶棚,老人与小孩并有没有大碍。

  其实,关于“高空坠狗”事件也是非常多的,最重要的是,还砸伤了路人。9月25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杭州登云路上吉祥半岛某幢2单元南侧单元门口,一位68岁大伯骑电动三轮车带着外孙女回家,刚到单元门口,一只哈士奇突然从楼上掉下来,砸到大伯车上,王大伯和外孙女被砸伤,送到骨伤医院住院治疗。

  那么,这只哈士奇是自己摔下楼的,还是被主人抛下楼的呢?从拱墅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如属于高空抛物,将涉及刑事;如果证实家里没人,狗自己跳下楼,狗主人需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与伤者协商解决”。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