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和刘诗诗有小孩了吗 两人已有宝宝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7:19:03

  提到吴奇隆和刘诗诗,想必很多人都是从《步步惊心》电视剧中认识的,剧中吴奇隆饰演四阿哥,刘诗诗饰演马尔泰·若曦/张晓,如今两人已结婚多年,那么吴奇隆和刘诗诗有小孩了吗?下

  提到吴奇隆和刘诗诗,想必很多人都是从《步步惊心》电视剧中认识的,剧中吴奇隆饰演四阿哥,刘诗诗饰演马尔泰·若曦/张晓,如今两人已结婚多年,那么吴奇隆和刘诗诗有小孩了吗?下面来看介绍。

  截止到2021年9月26日,吴奇隆和刘诗诗有宝宝了。

  2013年11月13日,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恋情。

  2015年1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宣布刘诗诗怀孕喜讯,刘诗诗随后转发回应“期待”。

  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刘诗诗随后转发并写道“小朋友超级可爱的”。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