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团火车车厢内从白天唱跳到黑夜 乘客投诉也没用!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1:00:55

  如果你乘坐火车,是希望车厢里面安安静静还是热热闹闹呢?对于部分乘客来说,都是想要安静的,因为可以睡一觉,也可以做一点其它的事情等等。但如今老年团火车车厢内从白天唱跳到

  如果你乘坐火车,是希望车厢里面安安静静还是热热闹闹呢?对于部分乘客来说,都是想要安静的,因为可以睡一觉,也可以做一点其它的事情等等。但如今老年团火车车厢内从白天唱跳到黑夜,乘客投诉也没有得到解决这个问题。

  日前有一位网友发布一段视频在网上,从视频中看到,一群老年人在火车上唱歌跳舞,有的离开座位在过道上走动,有的嫌热不戴口罩,还有的甚至站在座位上跳舞。

  列车员上前劝说过后,老人们依旧没有停止。期间有乘客投诉至列车长处,列车长前来制止后,老人们消停了片刻又开始唱跳。拍摄者称刚开始还觉得新鲜,但一直在吵让人很反感。而现在中国铁路12306工作人员表示,对此行为还没有相关处罚条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