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奘寺事件是谁先发现?牌位是谁供的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5:29:47

  7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通报称,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不少网友很是好奇,是谁先发现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事件的?这些牌位是谁供的?下面,我们一

  7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通报称,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不少网友很是好奇,是谁先发现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事件的?这些牌位是谁供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市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通报称,7月21日晚,我局接到玄奘寺供奉牌位有关情况的举报后,立即会同公安等部门连夜赶往现场调查。据初步了解,今年2月份,寺方发现相关情况后,已予以纠正。针对上述情况,我局决定对该寺开展整顿。我们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玄奘寺地藏殿内供奉的战犯至少包括“田中军吉”“谷寿夫”“松井石根”“野田毅”等,供奉者是吴啊萍,其从2018年开始就干这件事。目前,关于吴啊萍身份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