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票房排行 第一名大家都知道!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1:54:10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影工业的发展,我国电影市场出现了很多高票房的电影,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那么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长津湖》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影工业的发展,我国电影市场出现了很多高票房的电影,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那么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2、《战狼2》

  小编最爱的一部电影,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3、《李好,李焕英》

  根据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经历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后情绪失控,随后意外穿越回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与20年前正值青春的母亲李焕英相遇的故事。

  4、《哪吒之魔童降世》

  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5、《流浪地球》

  根据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2075年,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