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海超市蔬菜区的文案戳到了 部分蔬菜被打入了“冷宫”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6:00:44

  现如今,上海市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各个区域也解封了。而在疫情期间,上海人都会体会到了蔬菜的身价。然而,在上海解封之后,被上海超市蔬菜区的文案戳到了了,有不少蔬菜被打入了

  现如今,上海市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各个区域也解封了。而在疫情期间,上海人都会体会到了蔬菜的身价。然而,在上海解封之后,被上海超市蔬菜区的文案戳到了了,有不少蔬菜被打入了“冷宫”。

  在上海疫情期间,蔬菜可是顶流的食物。在近日,上海大润发超市制作了一组画风诙谐的海报,文案深谙上海市民心理,让人看了忍俊不禁。而且,有些蔬菜被打入了“冷宫”,有些商品则被划入了“顶流”。

  “冷宫蔬菜”胡萝卜说:可能我不是你们的最爱,请允许我体面离开。“冷宫蔬菜”土豆说:不是每一次发芽,都值得心欢。究竟是错付了!值得注意的是,可乐、薯片、小葱这些市民迫切需要的食物给列为“顶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