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孩自助餐吃掉154只螃蟹壳铺满一桌看懵老板 被上一课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4:11:02

  自助餐曾是国际上锁通行的一种非正式的西式宴会,如今成为年轻人的最爱。近日,安徽6女孩自助餐吃掉154只螃蟹,蟹壳铺满一桌看懵老板,给老板上一课,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自助餐曾是国际上锁通行的一种非正式的西式宴会,如今成为年轻人的最爱。近日,安徽6女孩自助餐吃掉154只螃蟹,蟹壳铺满一桌看懵老板,给老板上一课,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安徽。6个女孩去吃自助餐,不料吃完后老板过来一看当场傻眼了。只见女孩们把吃剩下的螃蟹壳全部摆的整整齐齐,竟铺满了整张桌子。网友们看到后都笑傻了,真的太能吃了,老板这次真的要亏大的。

  据了解,女孩们这一顿就是奔着吃螃蟹来的,总共吃了154个螃蟹。其中一个女孩还表示,这是给年轻的老板上了一课。从这以后,老板再也不敢放那么多螃蟹了,这一顿就已经亏惨了,若6个女孩再来,老板可能要关门的节奏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