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仍宣传李云迪为代言人被罚 李云迪犯了什么事?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58:39

  李云迪是中国著名钢琴家,为多家店铺当代言人。然而最近因为李云迪被抓了,一些店铺也应该要消费其代言。可是近日有店铺仍宣传李云迪为代言人被罚,那么李云迪犯了什么事呢?下

  李云迪是中国著名钢琴家,为多家店铺当代言人。然而最近因为李云迪被抓了,一些店铺也应该要消费其代言。可是近日有店铺仍宣传李云迪为代言人被罚,那么李云迪犯了什么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李云迪被抓后,皮阿诺取消其代言。但淮北弘阳家居皮阿诺仍使用品牌代言人国际钢琴王子李云迪等宣传,决定给予广告制作费的三倍处罚。原来李云迪因为嫖娼被抓了,国家是严厉禁止嫖娼行为,所以对李云迪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李云迪被大众冠以“钢琴王子”人设,十分受欢迎的。可是如今因为嫖娼事件,导致他的事业的彻底垮塌。从昔日的“钢琴王子”,到现在登上违法失德艺人名单,李云迪的“跌落”让许多人感觉“五味杂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