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满!上海小吃店遇连夜报复性消费 这场面令人震撼不已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20:15

  上海解封了,对于上海的市民来说实在是大好消息。因为之前封控太久,现在解封后,上海小吃店遇连夜报复性消费,店里爆满人,这场面令人感到震撼。据店主介绍,一夜的营业额已经破万

  上海解封了,对于上海的市民来说实在是大好消息。因为之前封控太久,现在解封后,上海小吃店遇连夜报复性消费,店里爆满人,这场面令人感到震撼。据店主介绍,一夜的营业额已经破万元了,但是仍然还有很多顾客在排队。

  上海市民期待解封的时刻到了,是值得庆祝的。很多人因为在上海封控太久,如今解封后进行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庆祝。对于吃货们来说,解封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东西了。一位小吃店店主晒视频称:店里爆满,回到两个月前了。

  只见小吃店里餐桌前几乎都坐满了顾客,门外人行道上放的桌子,也是座无虚席。到了6月1日凌晨,这家店的堂食营业额已经有1万2千多了。有分析人士称,随着上海的解封,“报复性消费”很容易出现,估计线上消费或将出现更明显反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