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轩年收入多少钱?为什么说不能看他的书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04:05

  曹文轩,中国知名作家、北京大学教授。因参与主编的《七色花》《大语文》等课外读物中出现争议内容,有声音称曹文轩的书不能看。那为什么这样说?他年收入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

  曹文轩,中国知名作家、北京大学教授。因参与主编的《七色花》《大语文》等课外读物中出现争议内容,有声音称曹文轩的书不能看。那为什么这样说?他年收入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梳理发现,《大语文》丛书《像鹰学会飞翔》分册第36页中收录的一则民歌内容“露骨”,“含有性暗示”。《七色花》中则出现“罂粟籽”表述。正因为如此,有些家长认为这些书籍不能给孩子看。

  据悉,曹文轩,1954年1月出生于江苏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中兴街道周伙村,197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并留校任教。据郑渊洁说法,2018年,曹文轩进校卖书赚取了2700万元收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