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是哪里人简介受关注 他为什么要爆料汪小菲?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09:23:03

  汪小菲致歉大S后,与多人亲密照连环被曝光,而爆料人叫做葛斯齐,那么葛斯齐是哪里人简介是什么?葛斯齐为什么要爆料汪小菲呢?据悉,葛斯齐是台湾的专业狗仔,那么他会成为第二个卓

  汪小菲致歉大S后,与多人亲密照连环被曝光,而爆料人叫做葛斯齐,那么葛斯齐是哪里人简介是什么?葛斯齐为什么要爆料汪小菲呢?据悉,葛斯齐是台湾的专业狗仔,那么他会成为第二个卓伟吗?

  葛斯齐是台湾的专业狗仔队,最近爆料汪小菲。事情原委是这样的,葛斯齐首先爆料汪小菲出轨,汪小菲转头将枪对准大S,暴露出大S正在服用违禁药物,大S没理汪小菲,她的经纪人和S的妈妈说了她该说的话。

  在采访视频中,台媒询问葛斯齐是否有汪小菲出轨的证据。葛斯齐表示自己一直随身携带,还表示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紧接着,汪小菲妈妈张兰住院的瓜也被葛斯齐爆了出来。尽管住院原因是什么葛斯齐称自己不知情,但是他有特意提到张兰住院的时间点大概是汪小菲说大S用违禁药物的时候,据他推测,张兰可能是被气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