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循环金曲!《天赐的声音》GAI、吉克隽逸《问风》太上头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6:02:58

  又一首金曲爆了!  GAI周延和吉克隽逸在《天赐的声音》节目舞台合唱的歌曲《问风》。  上线次日即登顶流媒体音乐平台榜单第一,收藏破10万+。  上头指数极高,围观各大

  又一首金曲爆了!

  GAI周延和吉克隽逸在《天赐的声音》节目舞台合唱的歌曲《问风》。

  上线次日即登顶流媒体音乐平台榜单第一,收藏破10万+。

  上头指数极高,围观各大音乐及视频平台下的评论,发现网友们纷纷陷入无限循环的音乐魔咒,在GAI和吉克隽逸的这首《问风》中无法自拔。

  如此高沉浸的互动感受,加上亮眼的收听数据,神仙舞台石锤了!

  不少网友对《天赐的声音》第三季的期待值也倍增。

  这才是第一期。当然,从加盟的音乐合伙人来看这个节目也是有备而来,有GAI周延、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周深,每一位都在不同时期的华语乐坛留下过传奇足迹,在当下的音乐市场也有着较高的人气、热度和影响力。节目打出了“天作之合,鲜声夺人”的口号,从首期的音乐舞台表现和全网播放成绩单来看,实至名归。

000.jpg

  GAI周延是这一季新加入《天赐的声音》的音乐合伙人,鲜明的音乐风格,中文说唱领军人的地位以及超高的人气与综艺热度,能够为节目增加创新性与潮流感,让他成为当下国内顶流音综节目最青睐的艺人之一。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

  节目中,GAI非常暖心地力挺吉克隽逸并选择了她作为自己的首轮合作音乐人。

001.jpg

  合作歌曲《问风》原是一首由音乐人金渔创作的有点小清新忧郁气质的失恋小情歌,无论是音乐人还是原作,有一定的大众热度,但市场知名度并不高。

  在这样的情况下,GAI和吉克隽逸改编演绎可谓超神,用乐评人的话来说就是,拓宽了整首歌的格局,让人沉浸其中,犹如在欣赏一部武侠爱情电影。

  要说是什么给了GAI又暖又勇的底气,应该就是实力吧。毫不夸张的说,GAI的舞台堪称大型震撼转粉现场,弹幕刷屏,评论口碑爆表,“GAI的每一首歌都可以放心加入收藏夹,每首都好听”“永远相信GAI的唱功,太好听了”“GAI的怒音太好听了”“直接收藏循环,GAI太会唱了”“今晚听了GAI,我直接路转粉了,牛”“这首歌让我觉得GAI真的一直在成长,强大”“GAI的唱商是真好啊,那种情绪递进一直到爆发,说实话这歌原本不是我爱听的类型,但是这个版本改编的是真的很可~”“你永远可以相信GAI的现场,还有RAP词写的绝了,每次都能炸到我”“和原曲对比过才知道周延改过后有多牛,新加了两段词,曲也做了一些改编,立刻拔高了原曲的上限”“歌曲、嗓音、情绪都太棒了,GAI真的从来都没让你失望”“GAI每首歌都可以无限循环,乐坛之光”……

  其实,去年在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中GAI就展现出超强的VOCAL唱功与RAP改编创作实力,有GAI的舞台都很有创意和感染力,已成为大部分观众心中的共识,他的才华现在也正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

002.jpg

  用作品说话的同时,GAI身上谦逊、耿直、温暖、豁达的人格魅力也让人对其充满敬意。当被贴上短视频歌手标签的唐艺在面对鉴音团的审视、质疑与否定的时候,GAI也适时地站出来,帮她分析解围并鼓励她“每个人都有资格唱歌”。

003.jpg

  每一份热爱和努力都应该被尊重,对于同样从底层打拼走上舞台的音乐人,GAI太知道一份鼓励和支持有多重要了,现场他还特别致谢了信,将多年前在选秀节目上信给予他的共情如是传递给唐艺。

  又A又暖,你可以在舞台上感受到这样的GAI,也无数次被他的音乐震撼和感动。不久前GAI发的关于家乡的单曲《威远故事》也听哭不少人,也是一首可以无限循环的单曲,也是QQ音乐新浪潮新歌榜单首位。

  有网友爆料,第三期《天赐的声音》有周延和周深的双周合作舞台《玫瑰少年》,听说让整个节目组都震撼感动了,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GAI从出道的巅峰,到现在持续迈向新高度,在音乐道路上追求极致是一方面,勇敢、热烈、温暖、真挚的性格底色也让他收获很多真心的喜爱。

  GAI也让很多不了解中文说唱的人,通过他认识到说唱不仅可以酷可以潮,还可以承载态度与个性、文化与思考、情感与精神。期待《天赐的声音》,期待GAI能够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