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现身乐天世界 同行女练习生这举动粉丝骂翻

大娱综合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8:15:14

  南韩偶像团体选秀节目《PRODUCE 101》在2016年推出第一季时,最终选出11位女孩组成女团I.O.I引起广大回响,今年推出第二季选秀,改为选拔男团版。而来自台湾的赖冠霖虽因所属

赖冠霖现身乐天世界 同行女练习生这举动粉丝骂翻

  南韩偶像团体选秀节目《PRODUCE 101》在2016年推出第一季时,最终选出11位女孩组成女团I.O.I引起广大回响,今年推出第二季选秀,改为选拔男团版。而来自台湾的赖冠霖虽因所属大公司CUBE娱乐,本身又有高颜值,未出道就备受关注,人气相当高。近日,他被捕获现身在韩国乐天世界游乐园,帅气模样掀起不小的骚动。

赖冠霖现身乐天世界 同行女练习生这举动粉丝骂翻

  韩网上疯传赖冠霖现身乐天世界的照片,只见他身穿黑白条纹,搭配牛仔裤,戴着黑色口罩,但眼睛眯成月弯形,满脸笑意看得出心情相当好,同行的还有好搭挡柳善皓,他身穿粉色T恤配着蓝色牛仔裤,2人走在一起简直是人行立牌超显眼,立刻引起民众围观拍照。不少粉丝看到赖冠霖出游的照片直呼:赖冠霖超帅的、好青春阿、适时的放松也是不错的。

赖冠霖现身乐天世界 同行女练习生这举动粉丝骂翻

  不过有一张照片,柳善皓撒娇似的趴在赖冠霖肩膀上拍照,不过再仔细一看,赖冠霖的腰上似乎还多了一只手环抱,有许多网友认为是同公司女练习生靠在赖冠霖怀里,并用手扶住,这举动立刻遭到粉丝围剿狂骂,但也有人认为应该是柳善皓的手。但事实上,此次出游并非私下玩乐,是CUBE为练习生们准备的特别活动,希望能让他们偶尔放松一下,同时增加团队向心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