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湖南卫视两大主流舞台都有他!元宵节晚会,布瑞吉Bridge(D.M.G)忙翻了!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13:44:45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的七天假期过完了并不意味着这个年就真的过去了,真正能够为新年画个一个句点与全新起点的,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家家户户会再度相聚,赏灯会,吃汤圆,团团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的七天假期过完了并不意味着这个年就真的过去了,真正能够为新年画个一个句点与全新起点的,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家家户户会再度相聚,赏灯会,吃汤圆,团团圆圆,喜气洋洋地坐在一起观看元宵节晚会。

  因此在元宵节这一天,越是当红的艺人,便越是会忙到起飞,比如在今年夏天彻底被人们喜爱和熟悉的rapper界“小天使“布瑞吉,元宵节当晚,我们可以分别在央视元宵晚会以及湖南台的元宵喜乐会两档主流舞台上看到他的身影。

  布瑞吉:用新时代的潮流音乐,描绘跨越时光的时代记忆

  今年的元宵节对比以往稍稍有那么些不同,冬奥会的举办,中国女足的雄起,让大家心头的喜气更加旺盛,能在这样特殊的时间段登上央视元宵节盛大的舞台,可见布瑞吉不仅收获了大众的认可,更加受到主流媒体们的喜爱和认可。

  央视元宵节舞台上,一片欢乐吉祥的热烈氛围,布瑞吉(原名程剑桥),以轻快跃动的说唱,与众多明星一起为大家带来了合唱歌舞《正月十五闹花灯》,在舞台上,他将新时代的曲风与中华传统节日的喜庆融汇在一起,描绘着华夏儿女们欢度元宵的温馨时刻,瞬间带动场下气氛。

  中文说唱如今能够出现在如此主流的舞台上,并以全新的形式备受人们的认可,脱离不开布瑞吉等说唱领域歌手孜孜不倦的坚持与努力,布瑞吉也用他稳健的台风与独具特色的声线,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布瑞吉白菜炖豆腐,色香味俱全,好看!

  除却央视元宵晚会外,已经举办十余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元宵佳节也同样备受瞩目。历年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所邀请的嘉宾都是大家心目中十分期待的“当红艺人”,布瑞吉作为当下潮流文化新青年的代表,象征着当代年轻人的独特和潮流,舞台上新生代一派的布瑞吉与老牌艺人解晓东碰撞合作,共同演唱歌曲《白菜炖豆腐》,两位歌手的组合既是传统和新潮的碰撞,也是老一代和新一代的传承。

  音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能让代表着不同时代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在阖家团圆的元宵节晚会舞台上融汇成独一无二的跨时代声音,当年的《今儿个真高兴》与如今的《白菜炖豆腐》,它们虽是不同的音乐,却是相同的时代记忆,就像解晓东与布瑞吉,他们用音乐串联过去与现在,如此梦幻联动让元宵节的舞台成为了一个可以阖家同赏,老少皆宜的时代舞台。

  一路磨砺,一路发光,最终成就独特个人风采

  如果说,是金子总会发光,那么布瑞吉应该是被掩埋得很深的那一块金子,他的光芒,是在不断的自我磨砺之中,一点点被人们挖掘发现的,并且一但闪耀起来,便声势浩大。

  2021年底至2022年至今,布瑞吉的忙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早在春节期间,布瑞吉便已经在央视东南西北贺新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湖南卫视知乎答案奇遇夜、网易云我们的村晚等主流舞台上向大家奉献了自己的精彩演出。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布瑞吉与披荆斩棘的哥哥们再合体,为大家带来了合作舞台《Call Me My Fire》,激情热血的旋律一瞬间便将大家带回了2021年那个满载着感动与美好的夏夜。

  湖南卫视知乎答案奇遇夜中,布瑞吉又与李玉刚搭档合作演唱了《万疆》,两个不同领域的歌手用自己的理解与专业,将音乐碰撞交汇,清新雅致的国风戏曲搭配节奏感强烈的现代说唱,让观众直呼精彩。

  在网易云《我们的村晚》中,布瑞吉与音乐人刘柏辛首次合作,在disco灯球的配合下,两个人完美搭配,从视听等多方面,为大家展示了鲜活动感的时代音乐魅力。越是了解布瑞吉,你越是会沉溺进他润物细无声的魅力之中,在舞台上的他,鲜活光亮,挡不住的才华与活力,处处彰显着他刻入血液中的说唱灵魂,而在一个团队间,他时而成熟礼貌,时而活泼有趣,这样的多面性让他能够在任何环境以及舞台上应对自如,发挥出自己的那一份光热,一点一滴扎入人们心中,让人印象深刻。

  这两年布瑞吉的资源越来越多,也越发受到爆款综艺和主流媒体的赏识,他不断用实际行动为中文说唱在主流娱乐圈增光添彩。身为《你好星期六》的常驻嘉宾,布瑞吉用中文说唱为到场嘉宾进行报幕,开创了综艺节目的串场新形式,节目中他为致敬空军所演唱的《战斗威龙》更是被光明日报转发,将正能量说唱推向了更广阔的人群。

  现在的布瑞吉俨然已经成为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并将会一边探索更多全新领域,一边坚持着热爱的中文说唱,在光芒万丈的道路上继续高歌前行。


相关文章